全力以赴

Publié le par +1

湖人第6场,赢得太过漂亮。让人憧憬的抢七。

我相信1988年的奇迹一定会重现,因为12年,恰是一个轮回。

 

不到最后一场,都不可以放弃希望,我说了我要看着科比拿到第5,第6,第7块小饼干。

明年的总决赛我恐怕要在巴黎才能看到了,也不知道法国会不会转播比赛的,而且6月又是考试的时候,真是纠结。

10天的强化班接近尾声了,词汇量突破了2000个,加上基础的1000,大概有3000多,面对老师的肯定和同学的惊羡。

我只能对自己摇头。我还是没有能做到心中的那个自己。

毅力太短暂,不容易坚持,信念太脆弱,很容易更迭。

但是人最终还是只能相信自己。

相信自己曾不相信的,相信自己曾以为做不到的。

这样才有可能成功。

 

Publié dans 法文學習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